close

07.JPG    

看完小小兵之後 因為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便來到了青田街走走 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當晚餐的餐廳XD

 

Ms.bubble 泡泡小姐

特殊的店名吸引了我的目光

店面裝潢及店內擺設的簡樸風格

讓我想待在這好好的休息等待晚上的上課

 

店內桌椅擺放的很簡單 不是很密集

讓人有大空間的感覺 很舒適 

04.JPG

從我坐的位置看店內 也有人帶著課本來用餐

用餐完就直接在這邊念書

05.JPG

靠近門口的座位 旁邊還有大鏡子

03.JPG

結帳櫃檯 旁邊還有賣手做甜點

在店內有聽到其他顧客說 他們家的手做甜點每一樣都能當作招牌呢!!!

但因為是來吃晚餐的 我就沒有特別去點甜點了XD"

01.JPG

餐具醬料面紙以及外帶用的袋子都可以自取

06.JPG  

店內的Menu 雜誌 以及名片

02.JPG

Menu做得跟報紙一樣 很特別吧

07.JPG

前後兩面是一些店家的介紹

08.JPG

內頁就是最重要的部分啦 菜單~~~(口水

看到沒 全日早午餐

這對平時睡很晚 或者是上大夜班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就算在晚餐時間想來份好吃的早餐也是可以的唷

快餓死的我們 決定選擇烤餅當晚餐!!!

09.JPG

將將~~~上菜啦

是不是看起來很豐盛啊!!!(口水

對了 全日早午餐可以再搭配旁邊列出的2樣小食 營養更加分!!!

這份套餐就搭配了香料蔬菜&黃金脆薯

香料蔬菜超好吃 義式香料和橄欖油拌炒的綜合蔬菜真的超棒的

10.JPG

另一份則是搭配了芝麻豆腐&黃金脆薯 (是有多愛吃脆薯...|||

芝麻豆腐也很推 濃郁的芝麻香 搭配涼涼爽口的豆腐真的很好吃

11.JPG

再來是主餐的部分

紐約辣子起士烤餅 雞肉很嫩很好吃 搭配我最愛的起士就不用說了XDDD

餡料還有甜椒等等的 脆脆的很好吃

12.JPG

另一份則是燉煮辛咖哩豬烤餅

咖哩味很濃郁 餡料讓我比較覺得特別的

是它也加入了甜椒

一開始我還以為那黃色的是馬鈴薯呢XD

脆脆的咖哩口感很新鮮 很好吃

13.JPG

14.JPG  

 

Ms. Bubble 給人的整體感覺很寬敞舒適 餐點又好吃

很適合小聚 有機會還會想再來用餐~

 

Ms. Bubble Handmade & Cafe 3號店 Lily House

用餐日期:2015.07.11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電話:02-23511565

營業時間:12:00~21:00(每月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sBubbleH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虹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